2014.07.18【日译中】腹黑女的十大特征

发表于:2014-07-18 13:47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顔は笑っていても、心で何を考え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そんな女子、あなたのまわりにもいませんか? 今回はそんな「腹黒女子」の特徴を、働く女子のみなさんに聞いてみました!どんな人がみんなからそう思われている?

虽然脸上带着笑容却不知道心里究竟怎么想的......在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女生呢?今天,就让作为女生的大家一起看看腹黑女都有哪些什么特征吧。什么样的女生会让人觉得腹黑呢?

●第1位/「異性と同性の前では性格が豹変する」……39.8%

第一名:在异性和同性面前性格骤变......39.8%

○第2位/「自分に得になる人しか友だちにならない」……39.1%

第二名:只和对自己有利的人交往......39.1%

●第3位/「ウワサ話が好き」……35.1%

第三名:喜欢八卦......35.1%

○第4位/「ぶりっこ」……32.0%

第四名:爱装可爱......32.0%

●第4位/「面倒なことは人に押しつける」……32.0%

第四名:麻烦的事情就推给别人......32.0%

○第6位/「男性に奢ってもらったり貢いでもらうのが当たり前」……31.4%

第六名:觉得让男性请客花钱是理所应当的......31.4%

●第7位/「男性の前ではか弱いふり」……31.1%

第七名:在男性面前装柔弱......31.1%

○第8位/「人の成功をねたむ」……27.9%

第八名:善妒......27.9%

●第9位/「小さなウソをつくことが多い」……27.6%

第九名:经常撒些小谎......27.6%

○第10位/「ひそひそ話が好き」……23.3%

第十名:总爱叽叽喳喳的......23.3%

第11位以下は略

第十一名一下省略

第1位は39.8%で「異性と同性の前では性格が豹変する」でした。誰でも多少の変化はもちろんありますが、あまりにも変わりすぎると「腹黒い」とまわりから思われてしまうみたい。「わかっていても態度が変わってしまう」という人は、口調だけでも変えないようにコントロールするといいそうですよ。

第一名的是占据39.8%的【在异性与同性面前性格骤变】不论是谁在对人处事时态度多少都会有点变化的,但是变化过于明显的话也许就会让人觉得很腹黑了。即时知道这点却还是会改变态度的人,至少为了不要改变语气控制一下会比较好哦。

第2位は39.1%で「自分に得になる人しか友だちにならない」。人間を損得で判断するというのは、本人にとっては合理的かもしれませんが、判断される側としてはたまった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よね。

第二名的是占据39.1%的【只和对自己有利的人交往】用利益得失来衡量一个人或许对你本人来说是合乎情理的,但对于被衡量的人来说可是无法忍受的事情呢。

第3位は35.1%で「ウワサ話が好き」。ウワサ話ばかりしている人には、「私のこともいつかどこかで話すんだろうな」という疑念がつきまとってしまいます。素直に付き合えないかも。

第三名的是占据39.1%的【爱八卦】对于一个劲儿说八卦的人会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在什么时候也会说我的八卦呢。这样就无法与她坦诚相处呢


女子から「腹黒い」と思われる女子には、こういった特徴があるみたい。本当はそんなことはないのに「腹黒いよね」なんて言われてしまう人は、ランキングにあるような特徴が見えてしまっているのかも!? 気をつけましょう!

让人觉得腹黑的女生似乎都有这些特征。实际上并非如此却被人说【好腹黑啊】的人,是不是也有排行榜上的哪个特征呢!?一定要注意哦

分类: 日语
全部回复 (15)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