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中译日】 サザンカの话②

宇宙de石头 (宇宙石头) 初涉译坛
56 2 0
发表于:2014-07-20 22:59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1.【この前引越しをした时にそれが出て来たので、こうしてブログに书こうと思いたったわけです。】
因为前些日子搬家的时候看到了这些种子,所以我想在部落格中把这件事写下来。

2.【写真で见るとわかるように、ピッタリはまっているでしょう?】

看到照片的话应该能够理解吧,真是令人吃惊地契合吧?
3.【マニアックな游び方ではありますが、皆さんも、サザンカの种のパズル、ぜひやってみてください!】
虽然是令人狂热?的游戏,大家也请一起玩山茶花种子拼图游戏试试看。
4.【自然児だったので、なんだか时々虫の话や植物の话で1人盛り上がってしまってすみません(笑)。】
因为我是热爱自然的孩子,所以有时对虫啊植物啊的话题也能一个人非常高兴,真是不好意思(笑)。
5.【サザンカの种の写真だけだとシュール过ぎるので、最近の私服の写真でも载せておこうかなー。】

只放山茶花种子的照片有点过于(??)、就再放一张最近的私服照片吧。

6.【ノースリーブ好きなので、夏をいいことにノースリーブばっかり着てます。】
因为喜欢无袖衫,所以把夏天变成好事物的就是能够一直穿无袖衫。
7.【また、最近テレビのお仕事もしてきたので、放送が近づいたらお知らせしますね。】

另外,因为最近要去做电视上的工作,如果接近放送时我会让你们知道哒~

最后编辑于:2014-10-29 21:10
分类: 日语
全部回复 (2)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