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韩译中】 大韩民国男演员大比拼 之 李胜基

发表于:2014-07-22 02:23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이젠 남자의 향기가~ 이승기          现在,向真男人进发~ 李胜基

 

“누가 봐도 조각같이 생긴 꽃미남은 아니지만 만족하면서 살고 있어요. 외모 점수를 매긴다면 10점 만점에 7.8점 정도?”

“虽然不是人人都认同的雕刻花美男,但是满足充实而活,给外貌打分的话,满分10之中,7.8分?”


이승기(27)가 자신의 외모에 대해 평가한 말이다. 2004년, 열일곱 살 때 ‘내 여자니까’로 데뷔하면서 누나들의 마음을 얻은 데다, 전교 학생회장 출신의 반듯한 이미지를 지녀 동생이나 아들 삼고 싶은 호감형 캐릭터로 자리 잡은 이승기는 그의 말처럼 전형적인 미남은 아니다. 

이민호, 김수현 등 훈남 스타들과의 경쟁에서 살아남기 위해 이승기가 SBS 드라마 ‘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에 출연하며 선택한 카드는 역시나 모범생 이미지. 그리고 상남자로의 변신도 꾀했다.


这是27岁的李胜基对自己外貌的评价。2004年,19岁的李胜基以“因为是我的女人”出道的同时即掳获了姐姐们的心。全校学生会长的楷模形象使他占据了“要是我的弟弟或是儿子”这样良好形象的宝座。正如他所言,自己不是典型美男。

为了能在与李敏镐,金秀贤等暖男明星的竞争中不败,李胜基在SBS电视剧“你们被包围了”中出演的制胜王牌,果然还是模范生的形象。其实向男子汉的变身也悄然进行。


여기서 이승기는 사법시험 1차에 붙었지만 고시를 접고 경찰이 된 은대구 역을 맡았다. 은대구는 IQ 150대의 포토그래픽 메모리를 지닌 수재에 잘생긴 얼굴로 강남 여경들 사이에서 ‘신의 은총’이라 불리는 캐릭터다. 

드라마 초반에는 상의를 벗은 모습도 선보였는데, 구릿빛 피부와 빨래판 같은 복근으로 완벽하다는 찬사를 받았다. 이승기는 인터뷰에서 이번 드라마를 준비하며 그 어느 때보다 외모 관리에 각별히 신경을 썼다고 밝혔다.

此剧中,李胜基饰演已经通过了第一轮司法考试但放弃考试,成为警察的殷大邱一角。IQ150的殷大邱是拥超凡记忆力的才俊,外貌英俊,在江南女警中被称作“神的恩宠”。电视剧的前半部中展示的脱掉上衣的身体,古铜色皮肤和洗衣板样的腹肌收到了堪称完美的称赞。李胜基在采访中表明准备这次电视剧的同时,比起以往对自己的外貌管理特别用心。

연출을 맡은 유인식 PD는 “여태까지 본 캐릭터 중 가장 비주얼이 폭발하고 있어 흐뭇하다. ‘머리도 좋고 뜨거운 가슴을 가진 배우구나’ 싶다”며 칭찬을 아까지 않았다.

负责表演的刘仁植导演不吝称赞的说“到目前为止,最具观赏性而非常满意。认为果然是头脑灵活且心地温暖的演员·”

分类: 韩语
全部回复 (2)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