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日译中】人生是看不到终点的旅程

发表于:2014-07-22 16:56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人生は生まれてきた家庭や环境によってみんな不平等である。それは自分で选択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しかし、一つだけ私たちにはみな平等なものがある。それは时间です。一年间365日、一日24时间はどの方にも平等に与えられています。


人生因出生的家庭及生活环境不同而不平等,这是自己无法选择的。但是,只有一样是我们所有人都平等,就是时间。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赐予每个人的时间都是相等的。


人は幸せになるため生まれてきました。私たちはこの大切な时间を使って、幸せになっていくのです。私はいつも人生を一人旅と例えています。生まれてからは一人旅の始まりです。私たちは旅に出て、ゴールの见えない道をひたすら歩き続け、山や険しい道をいくつも乗り越え、自分のやりたいこと、したいことを探し、幸せになっていくのです。幸せになるには、失败を缲り返さなければいけません。时には自分の选択が间违って、 失败する场合があります。それも幸せになるための道のりです。なかなかうまくいかないのが人生です。うまくいかない时を顽张って越えるから、成长していく のです。


人是为了变得幸福而生。我们利用这宝贵的时间,追求幸福。我总是把人生比作一个人的旅行。从出生那一刻起,就开始了一个人的旅程。我们一踏上旅程,沿着看不到终点的道路一个劲儿的不断前行,越过不知多少山峰和险道,寻求自己想做的事,想干的事,最终获得幸福。要想获得幸福,必须不停地经历失败。有时,自己做了错误选择,导致了失败,但这也是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人生就是怎么都不顺,努力跨过了不顺利的日子之后,我们就得到了成长。



毎日大切な时间をどのように使うかは自由です。大きな目标や梦を持ち、それに向かって毎日过ごしていけば、私たちはそれぞれ自分の幸せを见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る と思います。困难にあったとき、谛めず立ち向いましょう。それも幸せになっていくための大切な过程です。失败はおわりではない、谛めるこそが终わりであ る。私はこの言叶を信じています。ゴールが见えないから人生はおもしろい。やってみないとわからないこともたくさんあります。自分の人生を大切にして、失败を恐れずに、たくさん経験して ください。しかし、後悔だけはしてはいけません、なぜなら时间はどんどん进んでいき、戻せないからです。常に感谢という言叶を忘れず、仲间と一绪に幸せな 人生を送りましょう。


如何利用每日的宝贵时间因人而异。如果能心怀伟大的目标和梦想,并朝着它度过每一天,我想我们都能找到各自的幸福。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灰心,再站起来吧。这也是成就幸福重要的过程。失败不是结束,灰心丧气才是终点,我一直坚信这句话。人生看不到头,却也充满乐趣。很多事情不去尝试就不会懂。重视自己的人生,不要惧怕失败,不断积累经验吧!但是,决不能后悔,因为时间在不断前行,不会回头。不要忘记常常感恩,和同伴一起迈向幸福的人生吧!!


最后编辑于:2014-10-29 20:41
分类: 日语
全部回复 (10)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