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韩译中】姜素拉“李钟硕卖萌,难以接受”【采访】(二)

dreamer_1 (Constance) 路人甲
81 0 0
发表于:2014-07-23 15:06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 박훈-한재준 역할에 비해 여자 연기자의 역할이 작다고 생각했어요. 그런데 둘의 라이벌 구도가 세지니까 조력자 역할도 커지더라고요. 생각보다 멜로 비중이 커지기도 했어요. 처음엔 멜로보다 첩보의 비중이 거라는 이야기를 들었었거든요. 사실 송재희 역이 제가 맡은 오수현보다 공감을 받기가 쉽지 않잖아요. 덕도 있는 같아요. 송재희의 경우 실제로 겪을 수도, 흔한 소재도 아니에요."

“比起剧中朴勋—韩在俊,我觉得女演员的作用很小的。不过可能是因为这两位的竞争关系太强,所以使得配角们的作用也得以凸显了。而且我觉得爱情戏份比想象中要多。因为刚开始我听说比起爱情戏份,谍报戏的比重要更大。事实上比起我饰演的吴秀贤,与宋在熙一角产生共鸣更不容易。这一点也是原因之一吧。(毕竟)宋在熙这样的情况在现实中并不常见,其经历更是常人难以经历的。

 

물론 이처럼 많은 사랑을 받았던 중의 오수현이지만, 이를 연기하는 강소라에겐 어려움이 컸다. 많은 시청자들이 지적했던 러브라인 때문이었다. 오수현의 러브라인은 갈팡질팡 길을 찾지 못했고, 이는 시청자들의 원성을 샀다. 한국 드라마에서 가장 비중이 높다는 주인공의 러브라인이니 이에 대해 쏟아진 비판은 보지 못해도 알만 했다.

当然,虽然姜素拉得到了观众的如此众多喜爱,但是因为很多观众指出过的爱情线问题,对她来说仍旧十分不易。吴秀贤的爱情线跌跌撞撞未能找到,因此(姜素拉)很快就从观众那里收到了怨言。因为在韩国电视剧中占比例最大的就是爱情线,所以不用看也足以清楚会有奔涌而来的指责。

 

"많은 분들이 의사의 이야기에 집중되길 바라셨던 같아요. 그런데 그런 기대보다는 메디컬에 대한 장면이 나오질 않았던 거잖아요. 처음 러브라인이 사각관계라는 이야기는 들었었는데, 사연을 풀어놓는데 있어서 너무 드라마의 뒤에 배치됐던 같아요. 사실 오수현이 감정 기복이 심한 친구이기도 같고요(웃음). 오수현의 짝사랑이 그렇게 수밖에 없었던 , 아마 인정을 하기 싫어서이지 않을까요. 마음은 알고 잇는데, 짝사랑을 머리로 인정하기는 싫은 감정인 거죠."

貌似很多人都希望集中观看医生的故事。但是与这样的期待相比,关于医学的场景不是没有多少嘛。刚开始听说爱情线是四角关系,但随着情节的开展,这些好像都被安排到了后面。事实上吴秀贤貌似也是一位感情起伏较大的角色呢(失笑)。吴秀贤的暗恋是那般的无可奈何,可能她连承认自己暗恋都会生厌吧。明白自己的心意,却不想理智地承认——就是这样的感情吧。

最后编辑于:2014-10-29 21:02
分类: 韩语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