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乐一生推】130916 orange

梓喵小叮 (乌玛‭索) 路人甲
873 283 0
发表于:2013-09-16 18:00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节目规则】

1、本节目是一档模仿唱歌类节目,目的在于提升大家的日语口语能力。每天晚20点发布。
2、每期节目选取好听的歌曲片段,由主持人给出发音提示和模仿示例后发布。
3、节目参与形式为:
                        1)沪友递交自己的模仿。
                        2)除首层楼之外,其他参与沪友对自己楼上的沪友演唱进行点评。
                        3)主持人按照点评标准选取音频进行点评。
由于主持人时间和精力有限,不能对所有沪友递交的音频进行点评,因此采用如下


【点评标准】

1、完整模仿所选片段。
2、除首层楼的沪友外,其他参与沪友要对自己楼上沪友的模仿进行简单点评(可以从词语发音、咬字等方面进行点评,不求多么精确,但求互相鼓励。因为主持人照顾不到每一个沪友,因此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互动,多多交流,多多讨论。讨论和交流的过程本来也就是一个进步的过程)。
3、在节目发布后的24小时内递交模仿音频。
4、请设置模仿音频对所有沪友开放。
5、符合以上条件的沪友,会按照回复楼层从上到下进行点评。每期每个主持人至少点评10名(如果有点评员,点评员再点评10名),大家要珍惜机会噢。
注:考虑到有一些沪友会提前抢占楼层,随后才递交音频。因此,实际点评顺序以小编值班时的模仿音频楼层顺序为准。




            

歌手背景

少年Tの小档案

誕生日    1991年12月26日
血液型    O型
出没地    狸小路
職業詳細   あわわ
出身地        北海道
お住まいの地域     北海道


       1991年12月26日生まれ、北海道札幌市出身。 外は大雪、路上ライブ等できる環境が少なかった彼は 2010年、少年Tとして、音楽活動の場をWebの世界に移す。 Webに動画を上げはじめてから、約1年半で70本以上の動画をUP。 人気は着実に伸び、 自身が参加する動画の、最高再生回数は55万回を突破!! 自身が参加する動画全ての、総再生回数は何と!!1,005万回超え!! Web動画サイト内のコミュニティ参加者数も、既に7万人を突破!! Twitterフォロワー数も5万5千人を突破し、早くも絶大なる支持を集めている。 少年TがUPする動画に対して、 「耳がしあわせ~」「T君に癒されます~」との絶賛コメントが殺到!! 『癒し声の神』とも称され、早くも、Web界のプリンス的存在となっている。 そんな彼が、本格的に、そして、本気で音楽活動に取り組みたいという 意志を込めて、自身のアーティスト名を、 “少年T”から“佐香 智久”に改名。 Web界のみならず、J-POP界からも、さらなる活躍が期待される 男性ソロシンガーである。



「orange」
sm13926857
av72730
Music&Lyrics:少年T Illust&Movie:たま エンコード :7@ レンのMIX:そらる


空を茜に染め出した 夕方5時半の帰り道
ねえ、僕はどこへ向かえばいい? 
黒いコンクリートの柱が 綺麗に並んだみちしるべ
今、不確かな未来へ歩いてゆく

懐かしい記憶も 最高で退屈だった日々も
そこにはいつも君がいたから 君がいない今を
生きれないんだよ

オレンジの教室「きょうしつ」に浮「う」かぶ君「きみ」の姿「すがた」
「なに」かを探「さが」して空「そら」を見「み」る窓際「まどぎわ」の君が
ふざけて歩「ある」く帰「かえ」り道「みち」のあの笑顔「えがお」が 
まだ 僕「ぼく」を苦「くるしめるんだ

模仿部分ver. T君:


ゆっくりと二人手を 繋いで歩いた帰り道
少し足をつまずきながら 話す言葉にもつまずきながら
明日も晴れればいいねなんて そんな事はどうでもよくって
いつまでもこの幸せが 続くように祈ってた

流れてく時間と すれ違ってく人込みの中で
どんな優しさに巡り会っても 君以上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んだろう

どれだけ素敵な言葉で 歌ってもきっと
君だけにはその一つさえ 届かないんだろう
どれだけ君を思っても 求めたとしても
遠ざかるだけなんだろう

あと少し僕が君を 大切に想えたら
あと少し僕ら 互いを分かり合えたなら

なんて
諦めなきゃって理由はたくさんあるけど
好きだって一つのキモチには勝てないんだ

オレンジの教室に浮かぶ君の姿が
何かを探して空を見る窓際の君が
ふざけて歩く帰り道のあの笑顔が
まだ 僕を苦しめるんだ




全曲欣赏



讲解君うまそう




乌玛索
甘楽





小媛

Sora
军训中QxQ




小凉

乔巴







想GD吗?想加好友吗?想了解神马情况吗?

点击头像直达部落主页喔~\(≧▽≦)/~


 

 

君の番だ~
                                                                                                              

节选伴奏:   (喂猫它自带和声神烦QxQ)

完整伴奏:  

伴奏下载方法:播放器缓冲完成后,右键选择“复制当前歌曲地址”,然后再打开一个新网页标签,粘帖打开就可以下载了~~


作业: 以上红色加粗歌词~

注意大家完成翻唱后上传自己的作品到回复区,伴奏或者清唱都可以哦

         另外一定不要勾选仅楼主可见哦~ 

         除一楼外,楼下同学点评楼上同学~


不会录音?来看看这个帖子临阵磨枪吧→http://bulo.hujiang.com/u/16081783/diary/288030/

不会上传音频?音频上传教程http://bulo.hujiang.com/u/16081783/diary/288032/




快来翻唱,以歌会友啦!戳我去翻唱>>>

明日节目预告別れても好きな人
最后编辑于:2014-12-13 13:16
分类: 歌曲欣赏

标签: 动漫音乐

全部回复 (283)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 动漫音乐
  • 日剧音乐
  • 日影音乐
  • 流行音乐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