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春に一番近い街☆ もうすぐ君の街も、綺麗な花が咲くよ。

发表于:2014-03-09 17:41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もうすぐ君の街も、綺麗な花が咲くよ」とはいえ、こっちはまだ完全な冬の気分なんだけどw

しかも自分はさ、季節っていう意識をハッキリしてない人間かもしれない(´・ω・`;)

それでも、四季の中で一番好きっていうのは、間違えなく春だと思う。

なぜっていうと、暖かく、優しい感じが凄くいいんじゃないっすか。

この曲も、聞くと絶対に元気がなれて、励まされるっていう一曲だから。

今の季節とぴったりし、是非聞いてくださいね(o^ ^o)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随便碎碎念一下w

今天才意识到「哇 这首歌已经两年了诶」

想了想,前年和去年的3月,自己都在不停的循环这首歌。

然后想到好多以前的事情。嗯,温暖的部分。嘛,或者说已经只剩下温暖的部分了w

おいしいご飯ありがと、暖かいベッドありがと。膝の上で、頭を撫でてくれて、ありがと。    

あなたを見上げたり、見下ろしたり、盗み見たり、まじまじ見たり。

そんなことが、何より、かけげえのない、幸せでした。

以上のビデオはbilibiliから伝送しました。http://www.bilibili.tv/video/av225011/


歌詞


作詞/作曲/編曲:40㍍P 
唄:GUMI(Power)
通訳:涼風p


ハロー 君はあの頃と同じ場所で 
今もまだ悩んでますか? 
ハロー 僕は相変わらず毎日を 
何となく過ごしています

hello 你依然在那时候同样的地方

现在也依然烦恼着吗

hello 我还是那样一尘不变的

漫不经心的过着每一天


君の好きな洋服を着て 君の好きなカバンをさげて 
君の好きな音楽聴いて 歩いてけばいいよ
穿着你喜欢的衣服 挽着你喜欢的包包

听着你喜欢的音乐 走走就觉得很好

嫌いなことひとつ探すより 好きなことを100個見つけよう 
君が暮らすその街のどこかで

比起去寻找一个讨厌的地方 不如去发现100个喜欢的地方吧

在你所住的那条街的某处

柔らかな風に包まれながら 
サヨナラの数をかぞえたよ 
届かない空に手を伸ばしたら 
春の陽ざしの中で 綺麗な花が咲いた

被轻柔的风所包围着

数着说再见的次数

向着触不到边的天空伸出手

看见了在春天阳光的照耀下 绽放出漂亮的花           

ハロー 君は自分で思う以上に 
つよがりで泣き虫だけど 
ハロー 僕は君が知らない強さを 
誰よりも知っているから
hello 虽然你比想象中更加

爱逞强又爱掉泪

hello 对你那份自己还没发觉的坚强

我比任何人都了解

雪が積もる季節を越えて 雲が唸る季節を越えて 
君らしくいられるスピードで 歩いてけばいいよ
越过了白雪皑皑的季节 穿过了云淡风轻的季节

在与你步调一致的节奏里 走走就觉得很好

嫌いな人のこと嘆くより 好きな人をひとり守りたい 
君がいないこの街のどこかで

比起哀叹讨厌的人 更想要去守护喜欢的人

在你已经不在的这条街的某处


サヨナラ 言えなかった 
あの日の僕はひとり 
動き出す雲のその隙間から 
覗き込む光を眩しそうに眺めてた
没说出口的那句再见

那天的我独自一人

从流动着的云彩的缝隙间

眺望着那耀眼的光芒

「行かないで」 声にならない声を 
気まぐれな風にあずけたよ 
俯いた僕の影を残して 春の電車が走る
「不要走」用不成声的声音说着

寄托给变化无常的风儿

留下了低着头的自己的残影 剩下春天的电车在奔驰

柔らかな風に包まれながら 
シアワセの数をかぞえたよ 
届かない空に手を伸ばしたら 
小さな花が咲いた

被轻柔的风所包围着

细数着幸福的数目

向着触不到边的天空伸出手

绽放出一朵小小的花

もうすぐ君の街も 綺麗なが咲くよ
很快 在有你的街道 也会有美丽的花朵绽放吧





[Quiz id=207546][/Quiz]


嗯!那么本期就到这里。

みんなの街に綺麗な花を咲きますように♪.

辛苦大家啦。后天再见~




最后编辑于:2014-12-10 14:12

本帖来源社刊

分类: 歌曲欣赏

标签: 动漫音乐

全部回复 (11)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 动漫音乐
  • 日剧音乐
  • 日影音乐
  • 流行音乐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