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日译中】彼女できない(5)

europeanut (花生米) 译人小成
6 6 0
发表于:2015-01-29 10:46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女性にモテる男性とは?

受女性欢迎的男性是怎样的?


「女性にモテる男性は○○な男性だ」
 受女性欢迎的男性是XX样的男性。

自分のルックスに悩み、意中の女性にまともに話かけられないあなた。○○の中身にはどのような言葉が入ると思いますか?もしかして、イケメン、高収入、高学歴、高身長、話が上手いなど様々な言葉が思い浮かぶ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为自己的长相感到烦恼,意中人基本不会跟你搭话。觉得XX处应该填些什么词?脑中或许会浮现出,帅哥、高收入、高学历、高个子、会说话之类的词吧 ?

しかし、これらは全てモテない男性の発想。あなたの考え方はモテない男性のものです。

但是这全都是不受欢迎男的想法。你的思维方式就是不受欢迎男的思维方式。


実は私もあなたと同じような考え方をしていました。こうした考え方を持っていた高校時代までは彼女なし。そもそも口ベタで女性と話した事もなかったのです。
其实我也曾经跟你们想法一样。一直怀着这种想法,直到高中结束都没女朋友。本来就笨嘴拙舌的,都没跟女生说过话。


モテる男のマインドを知ってから

知道受欢迎男的想法之后


ある時、私はモテる男とモテない男の違いに気付きました。それはルックスや学歴ではなく考え方の違いにありました。会話やメールの時、僅かな意識の変化がモテる男とモテない男の差を生み出していたのです。

有些时候,我注意到了受欢迎男与不受欢迎男的区别。是思维方式的不同,跟长相和学历无关。说话和发邮件的时候,细微的意识变化分出了受欢迎男和不受欢迎男。

分类: 日语
全部回复 (6)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