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日译中】彼女できない(9)

europeanut (花生米) 译人小成
31 8 2
发表于:2015-01-29 11:12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今のままではモテる男性にはなれません。

现在这种程度还成不了受欢迎男。


誰にでも優しい男性の欠点

雑誌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のアンケートで「優しい男性が好き」と答える女性は非常に多いです。

对谁都好的男性的缺点
杂志或者网上的问卷调查,很多女性都会说喜欢温柔的男性。

しかし、誰にでも優しい男性は女性からは恋愛対象外として見られてしまいます。
なぜなら、女性は自分にだけ優しい男性を求めているからです。
但是,对谁都好的男性是不会被女性视作恋爱对象的。
至于为什么,因为女性想要只对自己好的男性。

誰にでも優しい男性は「性格は良いけど友達以上恋人未満の関係」で終わるか「女好きで信用できない男性」として見られてしまうのがオチ。
 对谁都好的男性或许被认为性格不错以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结束,更糟的是被视作毫无可信度的色狼。

モテる男性どころか評価を落としてしまう可能性もあるのです。

受欢迎男有时也可能得到差评。

話ベタ、または、話し過ぎる癖がある男性の欠点

笨嘴笨舌或者话痨的男性的缺点


話ベタで女性との会話が続かない男性。
何となくモテなさそうな気がしますよね。

笨嘴笨舌的男性跟女性聊天接不下去话。
总觉得好像不受欢迎。

分类: 日语
全部回复 (8) 回复 反向排序

  • 2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