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大赛动画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选段--sho

黯屿 (S) 中级粉丝
211 36 4
发表于:2015-03-10 17:20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米娜,sho  です\(^o^)/请读罗马音

如果还读不来,请参照日本国民偶像团队樱井翔,的读音。

如果连这个都不知道,我••••••••好吧,就叫我 S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配音比赛,也是第一次自己发帖,手无足蹈,心情忐忑,

下面我来发表一下我的获奖感言 参赛感言
目标是
交 基 友第一,赢奖品第二

首先请允许我抒情一下,来个诗朗诵祝福

会有人问身为妹子的我为什么配超二少年,因为需要搞 笑
会有人问不会吐槽的我为什么配男高日常,因为我在作 死
会有人说听起来怪,别太在意,这只是后期练手的小白鼠

 

(为什么最近走了这种路线,大概是因为我最近加入了特别欢乐的

动漫翻配社~~~~里面的众人把这种细胞传染给我啦~

 4月份 有我们社团的周年庆     欢迎小伙伴们来~~

 【具体通知请查看月底动漫翻配社内部发帖】)


 

最后特别感谢钩钩,白水

感谢大家的观看  orz

 

配音&后期:sho

台词协力:白水




秀則:風が強くて、まったく読めねえ。失敗なあ。川原で本なんかむんじゃなかった。

……うん?

き、気まずい!なに!何だ!誰だ!何で無言なんだ!このくそい川原で俺のにわざわざ座っといて!

何のらんが、やっぱりから声をかけるべきなのか?

いや、でもなんで?とにかく、女の子に気の利いたせりふなんて俺言えねえよ

「夕焼けがきれいですね。」

いかんいかんいかん、そんなありきたりな台詞この状況に合わない

そう、この状況「夕日に染まる川原で孤独に本を読む少年と出会う」幻想的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たぶんこの人、ロマンチックで現実な「ボーイミッツガール」を期待しているのでは?どうもそんなじだ!

となるといかした一言だなあ。大体俺は友人二人がバイトでしくてだから、一人読書してるだけであって、何の設定もない普通少年なんですけど。

まあいい、とにかく彼女の期待るわけにはいかん。ばすぜ、すかした言葉を!

「今日は、風ががしいな。」

いや、なんかにたくなってきた。なんだこりゃ、恥ずかしいとかそういうのではなく、なんかこう、にたい。やっちまったか。いや、嬉しそうだ!ちょっと精神崩壊しかけたがったぞ!さあ、どう返す!?

文学少女:でも少し、この風、いています。

秀則:えへへへへへへ、おもしれえわ、この人!いや、ごめんなさい。勘弁してくれませんか、もう限界です。

ですから、すでにばせてもらってます、二人の救助隊を。来い、戦士たちよ!この結界を破壊しておくれ!来た!はやいな。

吉竹ぐぞ秀則、どうやら風が町によくないものをんできちまったようだ。

秀則:何で今日にってテンションいんだおまえは!

「か~」じゃねえよ!死ね!

うわめっちゃ嬉しそう!もういやだ、現実へ帰してください!



最后编辑于:2015-03-10 17:25

本帖来源社刊

全部回复 (36) 回复 反向排序

  • 4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