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配练习】神様はじめました◎01

夏目小涩 (小涩(/ω\*)) 巫师统领
116 17 11
发表于:2015-04-25 16:55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第二季也是萌得鼻血一泡一泡的。。)


原音:

渣音:


ナナミ:若干(じゃっかん)予定と違ったけど、まあどうにかなる!

(虽然和计划的不太一样,不过,总会有办法的。)

巴衛:走るな、ナナミ。

(不要跑,奈奈美。)

ナナミ:だってバス乗り過ごしちゃったもん~!巴衛も急いでよ!

(可是坐过站了啊!巴卫也快点啦!)

巴衛:何故猿を連れてきたのだ。

(为什么你把那只猴子带来了?)

ナナミ:え?あ、生まれちゃったけど、まだ七日あるし、乙比古(おとひこ)が私の気を養分にしているって言っただから。大事に育てたら,立派な式神になるかもよね~!あっ!

(诶,啊,虽然它已经出生了,不过还有七天。乙比古说它是以我的气为养料的,如果我用心抚养说不定能成为很厉害的式神呢!)

巴衛:こんなチビ猿、育てても役に立つとは思わねんな。

(就这小毛猴,我觉得再怎么养都派不上用场。)

ナナミ:この子には私が必要なんだから。役に立つとか立たないとか別にどうだっていいの!元気に育ててくれたらいいよ!

(这孩子需要我!派不派得上用场这种事,根本无所谓!只要它能健康成长就好了!)

巴衛:俺はお前の役に立つぞ。

(我能派上用场。)

ナナミ:は?

(?)

巴衛:俺は、お前のものなのだから。

(因为,我是你的所有物。)

ナナミ:そ、そうだね。あっ、ほら、早く行こう、遅刻しちゃう!!

(也…也是呢!好了,快点走吧,要迟到了!)

巴衛:そう、だな。 自分の言葉に驚いた。なんだこれは、調子が狂(くる)う。

(也…是…被自己的话吓到了。这是怎么回事。乱了阵脚。)


ご清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最后编辑于:2015-06-05 09:09
分类: 文娱

标签: 初声翻配

全部回复 (17) 回复 反向排序

  • 11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 初声翻唱
  • 初声翻配
  • 初声电台
  • 寓学于乐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