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日译中】横沟正史《金色魔术师》幽灵屋的妖怪 [24]

neilalien
【A+研究所】荣誉会员☆网校制霸
译犹未尽
157 46 0
发表于:2015-04-25 17:50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立花くん、これ、やっぱりゆうれい屋敷に関係があるんだろうか」

“立花君,这肯定和幽灵屋有关吧。”

「さあ、それはぼくにもわからない。だけど、とにかくいこう」

“嗯,这我也不知道。但不管怎样先走吧。”

 三人は、肩をならべて步きながら、

三人就这样边走边交谈。

「村上くん、きみ、山本くんのうち知ってるんだね」

“村上君,你知道山本君的家怎么走吧?”

「うん、知ってる」

“嗯,知道。”

「ぼく、ゆうれい屋敷のこともきいといたよ」

“我还打听到了幽灵屋的走法。”

 公平がまた、得意の鼻をうごめかした。滋はぎょっとしたように、まゆをひそめて、

公平说着又得意地抽动鼻子。滋像是吃了一惊,皱起了眉头:

「そんなこと、むやみにきかないほうがいいよ。その人、あやしみやあしなかった?」

“这种事别贸然询问的好。对方起疑心了吧?”

「だいじょうぶさ。ぼく酒屋の小僧さんにきいたんだ。小僧さん変な顔をしてたよ。だけどぼくが、その近所に山本といううちがあるんだけど、ゆうれい屋敷ときいてきたら、いちばんわかりやすい、と教えられてきたんだっていったら、小僧さん、安心したよ」

“没问题的。我问了酒馆的伙计,他开始一脸奇怪,但我说要去找那附近一户姓山本的人家,据说问幽灵屋在哪里就可以马上打听到怎么去,他就放心了。”


目录

最后编辑于:2015-04-27 16:46
分类: 日语
全部回复 (46)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