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日译中】横沟正史《金色魔术师》幽灵屋的妖怪 [25]

neilalien
【A+研究所】荣誉会员☆网校制霸
译犹未尽
11 5 0
发表于:2015-04-25 18:35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滋も、それをきいて感心した。

滋听了后也佩服起来。

「小杉くん、きみ、なかなか機転がきくんだね」

“小杉君真是机灵。”

「そりゃそうさ。ところが滋ちゃん、その小僧さん、もっといいこと教えてくれたよ。小僧さんも、山本くんのこと知ってるんだ。それでおみまいにいくんだっていったら、小僧さん、いよいよ安心して教えてくれたんだけど、おとといの夕方、山本くんが、この道を步いているのを、その小僧さんは見たんだって」

“这当然。其实小滋,那位伙计还告诉了我些更为有趣的事。他也认识山本君。跟他说是要去探望山本君他才总算放心告诉我的,前天傍晚,他看到山本君从这里经过了。”

 滋はぎょっとして、

滋吃了一惊:

「それ、ほんと?」

“这是真的吗?”

「ほんとさ。だからいまターザンと話していたんだが、やっぱり滋ちゃんのいうとおり、ゆうれい屋敷があやしいって」

“真的。刚刚和泰山讨论了,小滋说的肯定没错,幽灵屋很可疑。”

「ああ、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れたまえ」

“啊,等等。”

 滋は二人のそばをはなれると、そこにある電柱のそばへより、一目その上を見ると、顔色をかえて帰ってきた。

滋刚离开两人身边,走到附近的一个电线杆旁边时朝上看了一眼,回来脸色都变了。

「立花くん、あの電柱にもやっぱり……」

“立花君,那根电线杆上是不是也……”

「うん。ああ、小杉くん、よしたまえ。あやしまれるといけないから」

“嗯。啊,小杉君别去。招人怀疑就不好了。”

「立花くん、ひょっとすると山本くんも、あれを見つけてゆうれい屋敷へいったんじゃ……」

“立花君,难道山本君也发现了那标记,并且寻此线索去了幽灵屋?”

「ぼくもいま、それを考えていたんだ」

“我刚刚也这样想了。”


目录

分类: 日语
全部回复 (5)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