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N5到N1-读解全推倒【20130506】第12期【こまった人】

绝望罗勒 (布丁小葵) 资深达人
357 26 0
发表于:2013-05-07 07:00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天地可证我最近没有更新节目真的不是因为懒,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真心真命的多,无数数据报表看到我的眼睛都要瞎掉了。而且回到家里网络相当不给力,这都是第二次修了。虽然修网络的人非常好,但是没有网络用还是让我无限郁闷了很长一段时间……

好了~牢骚就发完了。大家准备好做题了吗?

 こまった人

                泥棒は、今も昔も、どこの国でも、悪い人です。泥棒をするような人は、相手にできませんし、しょっちゅうみはりをしてい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お菓子を失敬する子も、公園の花をぬすむ子も、私たちはみんなきらいです。
                うそつきも、泥棒と同じくらいいけません。もし、そのひともいっていることが、うそか本当か分からなかったら、私たちはどうしてそんな人たちと一緒に暮らしていけるでしょう。
                がきだいしょうは、自分が人より大きくて、力があるからといって、どんなことをしたってかまわ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こんなおばかさんとは、誰も一緒に暮らしたくはないでしょう。
                よくばりやはまるでブタみたいですね。することなすこと、ブタにそっくりだからですよ。自分かってで、決してひとにものをわけてやろうとしません。


这篇文章主要说小偷和其他让人很困扰的人,不知道大家都读懂了没?

来,做三道题看看吧~~

 

            


亲爱的们,都答对了吗?
如果木有答对,要好好看解释哦~如果节目中有任何不足之错,也欢迎大家戳哦~谢谢!因为第一次做节目,版面什么的都比较简单,大家有新鲜的东西也感谢分享哦~

如果喜欢这个节目,欢迎订阅哦~让我们一起进步吧~推倒日语阅读!

这一期节目先到这里,下期再见~

 

答题区

1、「こんなおばかさんとは」の「こんな」は何を指しているか。次から選びなさい。
2、「お菓子を失敬する子も」にある「失敬」と意味の同じものを、次から選びなさい
3、「自分かって」とはどんな意味か。次から選びなさい。
  • 成绩排行
  • 最新参加
3人回答了问题 | 平均正确率55%

本帖来源社刊

全部回复 (26)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