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四月物语——女娲、天を補う(中) 2015/7/15 星期三

飒辰 (飒辰)
【A+研究所】荣誉会员☆网校制霸
☺☺
146 5 2
发表于:2015-07-13 23:34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时间:2015-07-15 20:00~2015-07-15 21:00
地点: 从零开始学日语社(CCTalk活动教室)
已结束 6人参加

活动详情

确认安装CCTalk

进入活动教室需要安装并登录CCTalk,请确认是否已经安装哦,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预约成功

参与此活动需要安装并登录CCTalk,请在活动开始前保持在线,以免错过精彩内容哦

若未安装,请点击下载CCTalk

知道了

●活动标签:社团,公开课

●主讲人ID:Sweet88430

●主讲人昵称:四月
●活动介绍:


老师简介

日语等级:N1 CATTI二级笔译 上海市高级口译

悄悄告诉你,老师是个温柔妹子哦~

跟着四月老师,带你装逼带你飞~


     请大家提前预习将要学习的这篇神话故事哦~

     记得把不认识的生词自己查一下哦~

      有基础的童鞋可以自己先找语法点

      想尝试翻译的在贴下面留言,然后请艾特老师~


 注:课堂上禁止说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然后请大家积极上麦!

        四月老师如做不到及时回复,还请大家见谅 !


【课程详情】

女娲、天を補う(中)

    共工は人間の頭と蛇の体、赤い髪の毛があります。彼はライバルの火神(かじん)(火を司る神様)の祝融(しゅくゆう)というものと激(はげ)しく戦(たたか)って争(あらそ)いました。共工は散々(さんざん)に負けました。彼は「帝王になれないくらいなら、死んだほうがましだ」と思って、西の方へ逃げて不周山(ふしゅうざん)という山に駆(か)けつけ、いきなり自分の頭を山に叩(たた)きつけました。

    共工の怒(いか)りは大変激しく、ものすごい勢(いきお)いで不周山にぶっつけましたので、天を支えていた柱が折(お)れ砕(くだ)け、天地をつなぐ綱(つな)も切れて、天地は傾(かたむ)いてしまいました。

    天を支えていた四本(よんほん)の柱がぽきりと折れたら、たちまち天空(てんくう)がどっと堕ちて来ました。大地は裂(さ)けて傾きました。

    まことに大変なことになりました。炎炎(えんえん)と猛火が到(いた)るところに燃(も)え出しています。河(かわ)や海(うみ)の水が溢(あふ)れて、人間と動物を一口(ひとくち)に吞み込もうとします。恐(おそ)ろしい大きな鳥と猛獣(もうじゅう)は、人間をほしいままに襲(おそ)い食います。人間界は、悲惨(ひさん)な地獄(じごく)となりました。


【相关推荐】 

 更多日语学习可以来社团http://st.hujiang.com/xueriyu/




标签: 默认分类

全部回复 (5)

  • 2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