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日译中】 日本腹ペコ探検隊 京都(上)①

发表于:2015-07-14 23:27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大家快帮我挑错误,挑错误~~


皆さん、お腹は空いていませんか?

大家肚子有没有饿呢?

私はすっごく食いしん坊ですからね、もちろん腹ペコですよ。1月号、2月号の北海道編に続き、3月号は京都の特においしい食べ物を紹介します。

因为我特别的贪吃,当然是饿了啦。接着1期,2期的北海道篇,3期要介绍京都的特色美食。

皆さんが京都に行ったら、是非見てほしい、是非味わってほしい物ばかりです。

大家要是去京都,一定要见一见,尝一尝的。

また、皆さんが日本人留学生をおしゃべりをするとき、それらを話題にすれば、きっと盛り上がると思っています。

还有,大家在和日本留学生聊天的时候,如果以这个为话题的话,一定会相谈甚欢的。

今回は「甘いもの」を中心に取り上げます。

这次以“甜食”为主。



京都の食べ物といえば、なにを思い浮かべますか?

说到京都的事物,会联想到什么呢?

京都出身の日本人の友人がいる人は、きっと八つ橋をお土産にもらったことが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ね。

有在京都出身的日本朋友的人,一定会收到土特产“八桥”。

私も京都に行く時、あるいは京都を通過する時は、必ずお土産屋に寄って買います。

我去京都的时候,或者路过京都的时候,一定会去土特产店买一些。

両親には「京都に行きなら、生八つ橋をいっぱい買ってきてね~!」と頼まれますよ!

父母也说“去京都的时候,要多买一些生八桥哦。”

「八つ橋」は、京都を代表するシナモン風味の和菓子です。

“八桥”是京都的代表性的有肉桂风味的点心。


最后编辑于:2015-07-14 23:30
分类: 日语
全部回复 (2)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