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乐一生推】150715 夜もすがら君想ふ

爬爬墙 (エロソルジャーで~す) 资深会员
66 7 4
发表于:2015-07-15 18:00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节目规则】 
1、本节目是一档模仿唱歌类节目,目的在于提升大家的日语口语能力。每天晚18点发布。 
2、每期节目选取好听的歌曲片段,由主持人给出发音提示和模仿示例后发布。 
3、节目参与形式
                1)沪友递交自己的模仿。 
                2)除首层楼之外,其他参与沪友对自己楼上的沪友演唱进行点评。 
                3)主持人按照点评标准选取音频进行点评。 
-由于主持人时间和精力有限,不能对所有沪友递交的音频进行点评,因此采用如下- 
【点评标准】 
1、完整模仿所选片段。 
2、除首层楼的沪友外,其他参与沪友要对自己楼上沪友的模仿进行简单点评(可以从词语发音、咬字等方面进行点评,不求多么精确,但求互相鼓励。因为主持人照顾不到每一个沪友,因此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互动,多多交流,多多讨论。讨论和交流的过程本来也就是一个进步的过程)。 
3、在节目发布后的24小时内递交模仿音频。 
4、请设置模仿音频对所有沪友开放。 
5、符合以上条件的沪友,会按照回复楼层从上到下进行点评。每期每个主持人至少点评10名(如果有点评员,点评员再点评10名),大家要珍惜机会噢。 
注:考虑到有一些沪友会提前抢占楼层,随后才递交音频。因此,实际点评顺序以小编值班时的模仿音频楼层顺序为准。 

  歌 曲 背 景 


りぶ(rib),初投稿为2010年05月23日『Marygold 歌ってみた【りぶ】』。

用颤音演唱「ピエロ(KEI)」最低音G2时绰绰有馀

能做到用长音演唱 「ノーナイデンパ(YM)」最高音E5的发声

被认为天生嗓音的音域大体上达到3个八度音。






仆(ぼく)が生(う)まれる前(まえ)よりも


ずっと昔(むかし)から続(つづ)くように


そういつも伤付(きずつ)け合(あ)って


また爱(あい)し合(あ)うのさ



结婚(けっこん)や仕事(しごと)のトークにまた


ちょっと疲(つか)れてたとしても


そう仆(ぼく)も他人事(ひとごと)なんかじゃない、


わかってるのさ



明(あ)けない夜(よる)は无(な)いと


夜明(よあ)け前(まえ)がただ暗(くら)いと


この先(さき)に待(ま)つ明日(あす)が


そんなに辉(かがや)くもんかなぁ?

模  唱  部  分

模唱:

男生伴奏:

女生伴奏:



今(いま) I Love Youで始(はじ)まる仆(ぼく)らを


もっと照(て)らしてくれよ


変(か)わらない爱(あい)や希望(きぼう)の类(たぐ)いもまだ


信(しん)じてみたいのさ


ほらI Miss Youって谛(あきら)めムードでも


wow 蹴飞(けと)ばして行(い)けよ


时代柄(じだいがら)暗(くら)い话题(わだい)が街行(まちゆ)けど、


爱(あい)を讴(うた)う





仆(ぼく)が取(と)るに足(た)らぬ事(こと)で


いつも悩(なや)んだりしてるのは


言(い)っちゃえばアダムとイヴから


もう决(き)まってたのさ



なんとなく恋(こい)に落(お)ちて


いつの间(ま)にか本気(ほんき)だって


张(は)り裂(さ)けそうな胸(むね)の奥(おく)を


打(う)ち明(あ)けなくっちゃな



今(いま) I Love Youで始(はじ)まる仆(ぼく)らを


もっと満(み)たしてくれよ


イメージ通(とお)りには运(はこ)ばぬ物(もの)としても


信(しん)じてみたいのさ



ほらI Miss Youって赏味期限(しょうみきげん)がある


Oh Yes 急(せ)かしてくれよ


时代柄(じだいがら)暗(くら)い未来(みらい)が待(ま)ち受(う)けど、


爱(あい)を讴(うた)う



ああどうか夜明(よあ)けまで


君(きみ)の声(こえ)が闻(き)きたい



いつの时代(じだい)も代(か)わり映(は)えしなくてさ


仆ら同(おな)じ事(こと)で悩(なや)んだり、


悲(かな)しんだり、


笑(わら)ったりしてんのにな


解(わか)り合(あ)うのはそう简単(かんたん)じゃない


ただこんなにも君(きみ)とリンクしてる、重(かさ)なっていく



今(いま) I Love Youで始(はじ)まる仆(ぼく)らを


もっと照(て)らしてくれよ


変(か)わらない爱(あい)や希望(きぼう)の类(たぐ)いもまだ


信(しん)じてみたいのさ



ほらI Miss Youって谛(あきら)めムードでも


wow 蹴飞(けと)ばして行(い)けよ


时代柄(じだいがら)暗(くら)い话题(わだい)が街行(まちゆ)けど、


爱(あい)を讴(うた)う



仆(ぼく)が生(う)まれる前(まえ)よりもずっと昔(むかし)から続(つづ)くように


そういつも伤付(きずつ)け合(あ)ってまた爱(あい)し合(あ)うのさ



全  曲  欣   

       



 



爬爬爬

讲解:QAQQ爬爬爬刚拔完牙!讲解下次双倍补上!!

模仿:



、耳朵



undefined

凝凝:

、茕榆

、山子


本次作业~  翻唱/清唱截选或整首歌曲~请不要勾选只对楼主可见,记得和楼上HJer互动哟~

全曲伴奏~


下载伴奏~ 播放器缓冲完成后,右键选择“复制当前歌曲地址”, 


             打开一个新网页标签,粘帖转到下载即可;

             or打开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查找mp3尾缀的文件。

完全不会录音?来这个帖子临阵磨枪吧! http://bulo.hujiang.com/diary/288030/ 

不会上传音频?音频上传教程在此请点! http://bulo.hujiang.com/diary/288032/ 

对节目感兴趣?日乐一生推火热招募中! http://bulo.hujiang.com/diary/283076/ 

快来翻唱,以歌会友啦!戳我去翻唱>>>

                    



:梅雨明けの






最后编辑于:2015-07-15 22:06

本帖来源社刊

分类: 翻唱天地

标签: 每日一唱

全部回复 (7) 回复 反向排序

  • 4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 每日一唱
  • 吼两嗓子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