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歌show不能停】第六期 さくらんぼ

来自星星的女 (我为韩语代言-星酱)
【A+研究所】学习部长&文娱部长&荣誉会员☆网校制霸
巫师圣灵
11 2 2
发表于:2015-07-17 18:30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小编絮絮叨叨】

这首歌很清新搭。窝素日语小白(但我会好好学习哒),喜欢听日语歌(虽然听不懂)还是很想和大家分享(毕竟很少),大家如果喜欢其他的歌曲,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作者粗粗介绍】

大冢爱

    【歌词军现身】

爱し合う2人 幸せの空
  隣どおし あなたとあたし さくらんぼ


  手帐开くと もう 2年たつなぁって
  やっぱ実感するね なんだか照れたりするね
  そういや ヒドイ コトもされたし
  ヒドイ コトも言ったし
  中実がいっぱいつまった 甘い甘いものです

  泣き泣きの1日や 自転车の旅や
  书きあらわせれない
  だって 多いんだもん!!

  笑颜咲ク 君とつながってたい
  もしあの向こうに见えるものがあるなら
  爱し合う2人 幸せの空
  隣どおし あなたとあたし さくらんぼ

  もらったものは そう爱を感じ
  あげたものは もちろん 全力の爱です
  やっぱいいもんだよね 共同作业 罚ゲーム
  思いがけなく歴史は さらに深いけれど

  1つでも 欠けてたら とんでもなく
  足りない 足りない! 足りない!! 2人の绊

  笑颜咲ク 君と 抱き合ってたい
  もし远い未来を 予想するのなら
  爱し合う2人 いつの时も
  隣どおし あなたと あたし さくらんぼ

  笑颜咲ク 君とつながってたい
  もしあの向こうに见えるものがあるなら
  爱し合う2人 幸せの空
  隣どおし あなたとあたし さくらんぼ

  (もういっかい!!)

  笑颜咲ク 君と 抱き合ってたい
  もし远い未来を 予想するのなら
  爱し合う2人 いつの时も
  隣どおし あなたと あたし さくらんぼ
  爱し合う2人 いつの时も
  爱し合う2人 いつの时も
  隣どおし あなたと あたし さくらんぼ

热烈欢迎大家的翻唱哦~

最后编辑于:2015-07-22 12:46
分类: 文娱

标签: 乐学日语

全部回复 (2)

  • 2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 初声翻唱
  • 初声翻配
  • 初声电台
  • 寓学于乐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