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乐随心听♪ 】『 ルル』

糯米饭饭 (饭饭) 核心会员
16 3 0
发表于:2015-07-20 09:00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节目奖励:答题自动奖励;参与留言参与唱歌交音频的孩纸有额外150哟~ 
点击查看大图 今日主持:饭饭 
点击查看大图 今日歌曲:『 ルル』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这首歌刚听到就觉得好少女心啊!!后来才知道是动漫歌曲——出自动漫《电波女与青春男》

萝莉大法好哇~\(≧▽≦)/~哈哈哈~

《电波女与青春男》是入间人间撰写、Buriki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ASCII Media Works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简体中文版由湖南美术出版社出版,天闻角川代理发行。
故事的主角是将“青春点数”分配到自己的行动和相关的事情上、有时欢喜有时忧愁的少年丹羽真,及把被子卷在身上、自称外星人的“电波女”(却是美少女)的藤和艾莉欧。作品以这二人为中心,展开了有点奇怪、却又非常清爽的青春故事。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風邪(かぜ)引(ひ)くの 風邪(かぜ)引(ひ)くの
おふとんなくて寒い  おふとんはがされて寒い
夜明けにあなたが来る  あなたが笑っている

きっと 僕には 見えないと 思っている
そっと 手を延(の)ばして 一体なにをするつもり?

風邪引くの 風邪引くの

寝(ね)たふりをして過ごす 少しだけ暖かくなる
隣であなたが眠る うるさい寝言(ねごと)は無視して

あーあ 昨日の夜(よる)ごはん何食(た)べたか思い出せない 

あーあ いつも通り の朝 どうか世界がほろばぬように

風邪引(ひ)いたって知らないの
おふとんないと寒い おふとん隠(かく)されて寒い
ふるえる指先(ゆびさき)タッチ 吐息(といき)はストーブみたい

きっとすぐには起(お)きないと思っている
ずっとそばで見てる 一体なにをするつもり?

是(ぜ)が非(ひ)でも僕はタヌキ 伝わるぬくもりは高熱(こうねつ)?
丸(まる)まる体(からだ)ふたつ この際(さい) 悪夢(あくむ)は無視して

寝(ね)たふりをして過ごす 少しだけ暖かくなる
隣であなたが眠る うるさい寝言(ねごと)は無視して
重(かさ)なるおでこにキスして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你有喜欢的,想跟大家分享的歌曲,欢迎在下面留言哦~  


分类: 歌曲欣赏
全部回复 (3)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 动漫音乐
  • 日剧音乐
  • 日影音乐
  • 流行音乐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