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看易怒人的共同点 学会控制情绪

来自星星的女 (我为韩语代言-星酱)
【A+研究所】学习部长&文娱部长&荣誉会员☆网校制霸
♥♥
6 0 0
发表于:2015-07-22 21:00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怒りっぽい人に感じる共通点 大学生校内网(www.dxs518.cn)

  易怒人的共同点

  

  人間は感情の生き物である以上、避けられない怒り。

  既然人是感情动物就避免不了会生气。

  自分に余裕がない人。または、自分中心の世界で生きてる人ですね。

  这种人遇事不能泰然处之,或是活在以自己为中心的世界里。

  つまり、せかせかしてる人や自分の思い通りにいかないことが許せない人だと思います。自分以外の周りに視野がいかないんでしょうね。

  也就是说,总是慌慌张张的人不能容忍事情不按自己预想的发展,是对自已的周围世界漠不关心的人吧。

  新奇性追求の強い人、つまり、新しいモノ、冒険やスリルを過剰に求める気持ちの強い人

  热衷追逐新奇事物,也就是对新事物、冒险、惊险事物抱有极大热情的人。

  では、怒りっぽくなる原因は

  那么易怒的原因是?

  

  怒りは、最初に何らかの衝突があり、それに対する評価が生まれ、さらに評価検討が繰り返され増大してゆく

  愤怒是由于最开始发生某种冲突,因而对此产生评价,并且这种评价经过反复讨论逐渐扩大。

  「きっとこういう反応をしてくれるだろう」という、想定や期待といった心の枠を、無意識のうちに設定している場合が多いものです。

  “他一定会有这种反应吧”,很多时候我们会像这样无意识地在心里设定某种预想和期待。

  食生活や生活習慣が原因の場合も

  也会受到饮食、生活习惯的影响

  

  そうゆう人たちは食生活が似ています。

  易怒人的饮食生活很相似。

  カップ麺やジュース、コンビニ弁当を通常の人よりも多く食べています。

  比一般人更多食用杯面、果汁、便利店盒饭。

  その結果、その食物に含まれている成分により短気になりやすいのです。

  结果由于这种食物中所含的成分变得易急躁。

  栄養に配慮しないで、まともな食事をしないことから起きる心身の不調

  不考虑营养,饮食不健康而引发的身心失调。

  怒りっぽい性格の原因のひとつに、甘い物好きが考えられます。甘いものを控えれば、怒りっぽい性格を改善できる可能性があるのです。

  导致易怒性格的原因之一是偏爱甜食,若能控制甜食就有可能改善易怒的性格。

  怒りをコントロールする方法、回避策

  控制愤怒的方法、回避策略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