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7月28日,宿題君

楠树花开 (楠树花开)
【A+研究所】荣誉会员☆网校制霸
人气新星
227 31 0
发表于:2015-07-28 13:25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山田「森さん、その足は(  ア  )。」

森 「ああ、山田さん。自転車に乗っていて倒れたんです。」

山田「まあ、どうして?」

森 「ええ、それが……自転車にのって、携帯電話で話していたんです。」

山田「エエッ!(  イ  )んですか。」

森 「はい……それで、片手で乗っていたので、……(  ウ  )。」

山田「そうだったんですか。(  エ  )、きょうのボウリングは無理ですね。」

森 「はい、残念ですけど。」

(ア)1.どうなったんですか。

   2.どうしたんですか。

   3.どにになったんですか。

   4.どにをしましたか。

(イ)1.携帯電話で話してから自転車に乗っていた

   2.携帯電話で話しながら自転車に乗っていた

   3.自転車が倒れたから、携帯電話をかけていた

   4.自転車が倒れてから、携帯電話をかけていた

(ウ)1.倒れていたんです    2.倒れておいたんです

   3.倒れたわけです     4.倒れてしまったんです

(エ)1.そして  2.でも   3.それでは   4.だから

-----------以下内容回复可见-----------

怕忘记每天做题,怕找不到帖子么?没关系, 戳右边奏可以 一期一会(宿题君)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得日语啦~~你懂哒!

【日语翻】150727每日一句

【一期一会】7月26日,宿題君

本帖来源社刊

分类: 词汇学习
全部回复 (31)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