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宿題君

楠树花开 (楠树花开)
【A+研究所】荣誉会员☆网校制霸
人气新星
557 61 2
发表于:2015-09-09 22:06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愛は最高の奉仕だ。みじんも、自分の満足を思ってはいけない。

-----------以下内容回复可见-----------

1.かいしゃに (  )ように えきから はしりました。 

  a.おこらない b.おくらない c.おくれない d.まにあわない

-----------以下内容回复可见-----------

2.あさと ゆうがたは たいへんですが、 ひるまの でんしゃは けっこう (  )います。 

  a.こんで b.すって c.さいて d.すいて

-----------以下内容回复可见-----------

3.じょせいが はたらきながら、 こどもを (  )のは たいへんです。 

  a.うまれる b.いきる c.せいかつする d.そだてる

-----------以下内容回复可见-----------

4.かれ (  )いいひとは いないと おもって けっこんしました。 

  a.ほど b.だけ c.ばかり d.ため

-----------以下内容回复可见-----------

5.「むすめの けっこんが きまったんですよ。」 

  「(  )。」 

  a.おだいじに b.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c.では、おげんきで d.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以下内容回复可见-----------

怕忘记每天做题,怕找不到帖子么?没关系, 戳右边奏可以 一期一会(宿题君)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得日语啦~~你懂哒!

每日一句150907

【9月6日】宿題君

本帖来源社刊

分类: 词汇学习
全部回复 (61) 回复 反向排序

  • 2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