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曲翻唱大赛】Friendship

一个两三 (23) 路人甲
1968 63 39
发表于:2014-03-03 18:38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拿以前唱过的来混一混~~ 

很喜欢ARASHI,很喜欢爱拔拔的这首《Friendship》。我喜欢的门把是nino哦~~不过我是团饭啦! 

因为喜欢动漫,所以想要学日语,所以来了沪江,认识了很多主持人大大、翻唱大大、翻配大大,了解了很多关于日本的事情,包括ARASHI,现在我也在这里,努力让自己成为大大,希望可以把学习的这份喜悦传递给更多的人~ 

祝沪江日语十周年生日快乐!



清唱:

完整:



《Friend》  相叶雅纪

どれくらいの奇蹟が重なってさ /累積了多少的奇蹟

僕らはこうやってさ 出会えたんだろう?/我們才能像這樣 彼此相遇?
照れくさくてなかなか言えないけど /雖然不好意思說出來
心の中で叫ぶ「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心中其實在吶喊 「這一路謝謝你」

スクラムを組んでさ ぶち当たって行けば /只要肩搭著肩 一起勇往直前
越えられない壁なんかないよ /沒有無法超越的牆壁

溢れてるこの胸の中 叶えたい夢の模様には /心中滿滿是 渴望實現的夢想模樣
絶対的にキミの無邪気な笑顔が映ってる /那裡總是一定迴映著你無邪的笑容
どこまでも追いかけて行こう 忘れないあの時の気持ち /無盡的追求 那時難忘的心情
運命的な五叉路(ごさろ) 一つに繋がり 続いて行く /命運的五叉路 連成了一條 綿延下去

寝転んでさ 奇蹟を待っててもさ /如果只是懶睡不起 等待奇蹟的降臨
何にも起こらないよ 迎えに行こう/是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的 讓我們前去迎接吧

捨て身の覚悟でさ やるだけやったなら /只要以義無反顧的覺悟 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報われなくても後悔はないよ /那怕得不到回報也不會後悔

溢れてるこの胸の中 叶えたい夢の模様には /心中滿滿是 渴望實現的夢想模樣
感動的な君の泣き笑う顔も映ってる /那裡總是感人地迴映著你帶淚的笑容
どこまでも追いかけて行こう 笑えない事もあるけど /無盡的追求 縱使有些事讓人笑不出來
運命的な出会い あの日からちっとも変わらない夢 /命運的相遇邂逅 自那天起一點也不曾改變的夢

どんなにも遠く離れていても /那怕相隔多遠
見えない力でつながっている Woo- Woo- /也有無形的力量牽繫著你我 Woo-Woo-

溢れてるこの胸の中 叶えたい夢の模様には /心中滿滿是 渴望實現的夢想模樣
絶対的にキミの無邪気な笑顔が映ってる /那裡總是一定迴映著你無邪的笑容
どこまでも追いかけて行こう 忘れないあの時の気持ち /無盡的追求 那時難忘的心情
運命的な五叉路(ごさろ) 一つに繋がり 続いて行く /命運的五叉路 連成了一條 綿延下去  


最后送上一张丧失的图

最后编辑于:2014-03-06 11:35
分类: 杂货铺
全部回复 (63) 回复 反向排序

  • 39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