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曲翻唱大赛】アクアテラリウム(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735775390qq (琴~) 路人甲
346 1 1
发表于:2014-03-09 16:55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大家好~我是琴酱。


     本来不打算参加这个翻唱比赛的,因为没什么信心啦,自己本身也不是什么歌姬。纯粹只是平时自己喜欢翻唱而已。然后看到这么多人参加了,也就来打个酱油。


      这首歌是我众多翻唱中的一首,当时是看《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后喜欢上ed,于是那时候伴奏都还没出现的时候,上网找了消音版的就翻唱了。


      唱的不好撒~~~~~其实我更酷爱装萝莉的撒!声线什么的在这首歌里会粗一点啦。


       你们有没有觉得前奏很美?嘤嘤嘤。。。。。。。歌曲被我压缩过了。


  清唱+祝福


歌曲:


温かい水に泳ぐデトリタス

長い時間をかけて糸を紡ぎながら繭になる



一体どれくらい目蓋を閉じていたんだろう

待っても待っても僕らずっとふたりきり

ここは有限の水槽で 名前を呼べば泡になる


温かい水に泳ぐデトリタス

長い時間をかけて糸を紡ぎながら

穩やかに眠る君の外側で

全ての感情から守る繭になる



静かすぎたこの楽園で漂いながら

何一つ变わらないんだって気づいても

君の姿を見るだけで 僕の視界は透き通る


摇らぐ向こう側 届かないままに

近くて遠い砂の橋は碧く溶けた

穩やかに眠る君に寄 り添って

波打 つ月のかたち そっと見上げてる



いつかひとりで目覚めた君の

はじめて瞳 に映す景色が

美しい ものだけで滿たされる樣に 捧ぐ子守唄 



温かい水に泳ぐデトリタス

長い時間をかけて糸を紡ぎながら

穩やかに眠る君の外側で

全ての感情から守る繭になる

最后编辑于:2014-03-09 17:03
分类: 杂货铺
全部回复 (1)

  • 1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