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曲翻唱大赛】离去之原 x 威风堂々

musix06 路人甲
2797 43 85
发表于:2014-03-09 17:15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沪江日语十周年生日快乐!!

有比赛当然要来打酱油凑热闹XD

首先当然要感谢沪江这个网站,认识好多可爱的小伙伴,大家一起学习进步,外语提高了很多。祝愿网站越办越好XD


这次时间很仓促只有一个周末可以录音,于是就录最熟悉的吧XD  自己编曲的离去之原&威风堂堂,这个版本和之前不一样,去掉中间 乱七八糟的声音,更像一首酷炫又小清新的电子风格的歌曲XD


祝福+清唱:


歌曲:



5sing:http://fc.5sing.com/12281085.html



歌词:

时には噛んだりして 痛みを覚えさせて 

溢れるエキタイで 汚してよ 全部 
足の先から ずっと 这わせたその神経はもう
感触に溺れる 身体ココロを连れて

大抵な事じゃ挫けない 仆は君と共にある
周末改札の向こう 银河一等星の辉き
戯言なんて无视しなよ
人はヒヨリミなんだ しょうがない
60兆の细胞×君の快感を 

いらない 全てはいらない
磨き上げてる 邪魔な PRIDE
无意味な世界のルールくらい
无駄としか言い様がない
隠している あなたの STYLE
剥き出しに あるがまま DIVE
そこに生まれるのは期待
外れなんかじゃない 顶の SMILE

脱ぎかけてるシャツ 优しく裂いてよ まず かまわず
get フライングも有り 踌躇わないで darlin'

指くわえた我慢の中 欲してんのが理想?

大抵の事じゃ砕けない 仆は君と共にある
最前列で手をふるよ 都内一等星の笑颜に
ないものだって强请(ねだ)りなよ
君は贪欲なんだ しょうがない
60兆の细胞×君の危ayaうさを

小さくなってる场合じゃない
いつだって No Time! ALL RIGHT
上限値超え エンジン全开でいっちゃえ
BURN BURN BURN
欲しがってんのは そう
気持ちいいの more...
あるがままの想いで DANCE!
イイナリで GET DOWN!

最后编辑于:2014-03-09 17:40
分类: 杂货铺
全部回复 (43) 回复 反向排序

  • 85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