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曲翻唱大赛】「カンタレラ」を歌ってみた【エフ】

fallin2u (エフ)
【A+研究所】荣誉会员☆网校制霸
路人甲
1142 22 16
发表于:2014-03-11 13:07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哇!第一次参赛!能有个参与奖就好了~

始めまして、エフ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住在南极所以直接传不了音频卡到死又不知道在哪里能弄MP3外链,于是机智的我往土豆上传了!

この試合のために、大好きな「カンタレラ」を歌ってみました。お聞きください~


こちらは歌詞です~


カンタレラ

見つめ合う その視線 閉じた世界の中
気づかない ふりをしても 酔いを悟られそう

 

焼け付くこの心 隠して近づいて
吐息感じれば 痺れるほど

 

ありふれた恋心に 今罠を仕掛けて
わずかな隙間にも 足跡残さないよ

 

見え透いた言葉だと 君は油断してる
良く知った劇薬なら 飲み干せる気がした

 

錆びつく鎖から のがれるあても無い
響く秒針に 抗うほど

 

たとえば深い茂みの中 滑り込ませて
繋いだ汗の香りに ただ侵されそう

 

ありふれた恋心に 今罠を仕掛ける
僅かな隙間 覗けば

 

捕まえて

 

たとえば深い茂みの中 滑り込ませて
繋いだ汗の香りに ただ侵されてる




@SuzumiYuki @桃子Lynn @佳佳1992 @金小呆 @等待狸猫 @花甲吉吉 @日岳宵湾



最后编辑于:2014-03-11 13:18
分类: 杂货铺
全部回复 (22) 回复 反向排序

  • 16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