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曲翻唱大赛】飛べない翼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

发表于:2014-03-11 21:46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再一次回到沪江竟然是两年之后了~小伙伴们你们还在么 用这首歌怀念下在沪江度过的青葱年代吧  皆はもうここにはい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でもそばに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祝沪江日语十岁生日快乐!!!



清唱+祝福:

参赛歌曲 :
歌词:

飛べない翼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
べない翼 - 铃木圭子

校庭が歪んで见えた 
白い体操着が见えた 
カラスが低く空 飞んだ 
�\\い羽を 少しだけ分けてください 
空に伸びた阶段 
そこまで手が届かない 
夕暮れの空はあかく 
みんなの视线 冷たく 
そして大きな石が空から落ちてきて 
わたしを押しつぶす 
私の心には见えた 
取り残されていくものが 
あなたの言いわけや嘘は 
何の役にも立たない 
空に伸びた阶段 
そこまで手が届かない 
夕暮れの空はあかく 
みんなの视线 冷たく 
そして大きな云が空から降りてきて 
わたしを隠していく 
机嫌直して生きよう 
空のきれまからこぼれる 
光がまた动いて くるよ 
夕暮れの空はあかく 
もうすぐに暮れてしまう 
だから飞べない翼を舍てたら 
舍てたなら 
わたしは舞い上がろう 
だから飞べない翼を舍てたら 
舍てたなら 
わたしは舞い上がろう

最后编辑于:2014-03-11 22:14
分类: 杂货铺
全部回复 (11) 回复 反向排序

  • 9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