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曲翻唱大赛】ユメノツバサ (梦之翼)

twinklewan (OneNie) 路人甲
416 6 4
发表于:2014-03-13 21:47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好久没上来看看啦~收到通知说翻唱比赛把我的热血都呼唤起来啦~~

感谢沪江日语! 十周年生日快乐~~muamua

清唱加祝福~我是广东孩子哈哈哈。祝沪江日语十周年生日快乐,希望沪江日语可以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往更美好的未来。

歌曲参上@_@

一直很爱这首歌啊~终于唱完摆上桌面了,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

弱气软妹子一枚。


ユメノツバサ (梦之翼) 

こんなにも远くへ二人は来(き)てしまって
あの顷(ころ)の
幼(おさな)い君の微笑(ほほえ)みにもう帰(かえ)れないね

君が笑う世界が好きで
侧(がわ)にいたい、それだけ
忘(わす)れかけた痛(いた)みを胸(むね)に

time goes by
时の流(なが)れは二人を変(か)えて行(い)くけれど
失(な)くしたものも梦见るものも
その手を取(と)って思い出(だ)すよ
いつも君の侧(がわ)で

悲しいことさえ覚(おぼ)えておきたいから
君の地図に
私の为(ため)のページを残(のこ)しておいてね

未来から吹き付(つ)ける风を
君はあの日信じた
明日はもっと高(たか)く舞い上(うえ)がれ

time goes by
时が过(す)ぎてもきっと変わらぬものがあるの
届かないから、见つけたいから
梦の翼を探(さが)しに行く
侧にいてね、すっと

侧にいるよ、すっと

分类: 杂货铺
全部回复 (6) 回复 反向排序

  • 4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