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落作业】打工仔买房记——作业上交时间9月28日-10月1日

发表于:2015-09-21 18:00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大家好,一梦的段落又开始了。新的一周开始,感谢敏敏总及时提醒督促我这记性不好的小脑袋瓜。话不多说让我们上音频吧。二宫饰演的打工仔跟舅舅聊天,解释妈妈为什么的抑郁病的剧情的节选。

漢字篇

近所の人からいじめを受けていたんです。それをぼくたちが気付いてあげることができなくて。

そんな。いじめられるようなこと、なにかスミコはしたのか

いや原因がかあさんじゃなくて

誠一さん

 いや

誠一さんなんだね

まあ たしかに あのうお酒で大きな失敗はしますし。頑固で見栄っ張りで物の言い方とかも。いや、俺でさ、あの、しょっちゅう 腹をたてるぐらいなので。でも母さんにふさわしい男は 父親だと思っているっていうか

仮名篇

きんじょの人からいじめをうけていたんです。それをぼくたちがきづいてあげることができなくて。

そんな。いじめられるようなこと、なにかスミコはしたのか

いやげんいんがかあさんじゃなくて

せいいちさん

いや

せいいちさんなんだね

まあ たしかに あのう おさけで大きな失敗はしますし。がんこでみえっぱりでもののいいかたとかも。いや、おれでさ、あの、しょっちゅう はらをたてるぐらいなので。でも母さんにふさわしいおとこは ちちおやだとおもっているっていうか

 译文

妈妈被附近的邻居欺负,我们却没注意到。

怎么,寿美子做了什么被欺负的事吗

不,原因不在妈妈身上

(你父亲)诚一吧

是他吧

嗯 确实他有时喝酒误事 顽固 虚荣 说话也。有时候我也很火大的   但是我想我爸才是适合妈妈的男人  




最后编辑于:2015-09-28 12:26
分类: [日语练习]

标签: ★段落

全部回复 (9)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 ★签到
  • ★口语
  • ★段落
  • ★翻唱
  • ★新编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