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英译中】经典美文摘抄一

发表于:2014-04-16 20:57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借用一张图图过来

All that is beautiful poems and passages of life things do not change;we change.sell your clothes and keep your thoughts.

万物不变,是我们在变。你的衣服可以卖掉,但要保留你的思想

think it over...

好好想想……

today we have higher buildings and wider highways,but shorter temperaments and narrower points of view;

今天我们拥有了更高层的楼宇以及更宽阔的公路,但是我们的性情却更为急躁,眼光也更加狭隘;

we spend more,but enjoy less;

我们消耗的更多,享受到的却更少;

we have bigger houses,but smaller famillies;

我们的住房更大了,但我们的家庭却更小了;

we have more compromises,but less time;

我们妥协更多,时间更少;

we have more knowledge,but less judgment;

我们拥有了更多的知识,可判断力却更差了;

we have more medicines,but less health;

我们有了更多的药品,但健康状况却更不如意;

we have multiplied out possessions,but reduced out values;

 我们拥有的财富倍增,但其价值却减少了;

we talk much,we love only a little,and we hate too much;

我们说的多了,爱的却少了,我们的仇恨也更多了;

we reached the moon and came back,but we find it troublesome to cross our own street and meet our neighbors;

 我们可以往返月球,但却难以迈出一步去亲近我们的左邻右舍;

we have conquered the uter space,but not our inner space;

我们可以征服外太空,却征服不了我们的内心;

we have highter income,but less morals;

我们的收入增加了,但我们的道德却少了;

these are times with more liberty,but less joy;

 我们的时代更加自由了,但我们拥有的快乐时光却越来越少;

we have much more food,but less nutrition;

我们有了更多的食物,但所能得到的营养却越来越少了;

these are the days in which it takes two salaries for each home,but divorces increase;

现在每个家庭都可以有双份收入,但离婚的现象越来越多了;

these are times of finer houses,but more broken homes;

现在的住房越来越精致,但我们也有了更多破碎的家庭;

that's why i propose,that as of today;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说,让我们从今天开始;

you do not keep anything for a special occasion.because every day that you live is a special occasion.

不要将你的东西为了某一个特别的时刻而预留着,因为你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特别;

search for knowledge,read more ,sit on your porch and admire the view without paying attention to your needs;

寻找更多的知识,多读一些书,坐在你家的前廊里,以赞美的眼光去享受眼前的风景,不要带上任何功利的想法;

spend more time with your family and friends,eat your favorite foods,visit the places you love;

花多点时间和朋友与家人在一起,吃你爱吃的食物,去你想去的地方;

life is a chain of moments of enjoyment;not only about survival;

 生活是一串串的快乐时光;我们不仅仅是为了生存而生存;

use your crystal goblets.do not save your best perfume,and use it every time you feel you want it.

 举起你的水晶酒杯吧。不要吝啬洒上你最好的香水,你想用的时候就享用吧!

remove from your vocabulary phrases like"one of these days"or "someday";

从你的词汇库中移去所谓的有那么一天或者某一天

let's write that letter we thought of writing "one of these days"!

 曾打算有那么一天去写的信,就在今天吧!

let's tell our families and friends how much we love them;

告诉家人和朋友,我们是多么地爱他们;

do not delay anything that adds laughter and joy to your life;

不要延迟任何可以给你的生活带来欢笑与快乐的事情;

every day,every hour,and every minute is special;

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都是那么特别;

     and you don't know if it will be your last.

      你无从知道这是否最后一刻。

 

其他的翻译地址在这儿呐,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3月份在这儿  翻译社社员&【3月】战绩汇总贴    7楼哦

4月份的在这儿 【翻译社未组队社员】4月战绩登记贴   8楼耶

 

寝室楼串门链接:

001队【归宅部】翻译社の归宅部

002 【涨姿势】英日混血组合正式DEBUT(デビュー)!

003队【808结音社】吾辈们一起共勉吧

004队【ECLIPSE】我们的队楼

005小队:第五元素

006队【猫样lady고양이보다 레이디-- 韩语小分队我们来啦

007 【忍PARTY】让我们一起快乐的来开翻译派对吧~~

008 \(^o^)/【作死病院】(求队友,抱大腿,翻滚吧,008

009 【情迷法兰西】法兰西风情突击小队 致所有热爱法语的童鞋们

010 【情迷彼得堡】喀秋莎俄语学习小组 致所有热爱俄语的童鞋们

 

分类: 英语
全部回复 (20)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