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韩译中】秀智,JYP澄清称“主持人趁机摸大腿”是误会

秀炫的粉丝 (汤汤) 路人甲
77 7 0
发表于:2014-07-28 13:47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아주경제 국지은 기자 = 그룹 미쓰에이 멤버 수지의 허벅지를 행사 사회자가 만졌다는 논란이 불거진 가운데 소속사가 해명했다.

亚洲经济 国智恩记者= 女子组合Miss A 成员裴秀智在一次活动中被主持人摸大腿揩油事件备受关注,所属经纪公司对此做出了澄清。

수지 소속사 JYP 엔터테인먼트는 28일 아주경제와의 통화에서 "사회 보시는 분이 안내하려다 실수로 수지의 허벅지 부분을 손으로 스쳤다"며 "짜집기 영상을 봤을때는 오해가 있을 수 있지만 풀 영상을 보면 착오라는 것을 금방 알 수 있다"고 해명했다.

秀智所在的JYP娱乐经纪公司28日在与亚洲经济报刊的通话中表示,“那位主持人是在引导秀智的时候,手不小心碰触到秀智的大腿内侧而已。看剪辑视频的时候有可能会产生这种误会,但是如果看完整版的视频的话很明显可以看出那是一场误会。”

수지가 행사 도중 불쾌했다는 설에도 "기분 나빠 일이 전혀 없었고 와전된 것 뿐"이라며 "오해가 생겨 속상해하고 있다"고 덧붙였다.

对于秀智在活动过程中因此而不愉快的传闻,JYP也澄清道:“根本没有心情不好一说,网传纯属谣言,秀智因为发生这种误会觉得很伤心。“

해명한 수지는 지난 26일 서울 창천동 연세로에서 열린 '신촌 물총축제' 오프닝 세리머니에 참석했다.

本月26日,秀智参加了在首尔沧川洞延世路举行的”新村水枪庆典“的开幕式。

이날 수지는 단상 위에 올라가 자신이 광고하는 음료수 프로모션을 진행했고 한 네티즌은 해당 장면을 담아 온라인에 공개했다.

当日,秀智在台上对自己代言的饮料进行了宣传,有网友将事发是的视频放到了网上。

이후 사회자가 수지의 허벅지를 스치듯 만지는 것이 아니냐는 논란에 휩싸였다.

然后网友们就对主持人是否趁机摸秀智大腿展开了争论。

最后编辑于:2014-10-29 19:56
分类: 韩语
全部回复 (7) 回复 反向排序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