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韩译中】申成武自责”真难猜到exo成员的口味。。“

发表于:2014-07-29 16:21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신성우가 또 엑소(EXO) 백현에게 맛있는 볶음밥을 대접했다.

申成武这次又给伯贤做了好吃的炒饭来接待他。

27일 방송 된 SBS 일요 예능 '일요일이 좋다-룸메이트'(이하 룸메이트)에서 신엄마 신성우가 룸메이트 찬열의 베스트 프렌드로 룸메이트를 찾아온 백현에게 식사대접을 했다.
在27号放送的星期天艺能“星期天真好—室友”里,作为室友灿烈的好基友伯贤来了roommate,申妈妈做饭来招待他。
신엄마 신성우는 식사를 하지 못한 백현을 위해 식사를 준비하고 백현은 주위를 서성대며 도와줄 수 있는 일을 찾는다.

申妈妈给还没能吃上饭的伯贤准备了一顿饭,而伯贤则在周围踱来踱去,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事。 

신성우는 백현에게 "디오(D.O)가 중국 친구이지?"라며 지식을 뽐냈는데 당황한 백현은 "아니요. 한국 친구요."라며 웃었다.
申成武问伯贤“D.O是中国朋友吧?”正想搬弄一下自己知道的,伯贤唐慌地说“不是的,是韩国朋友。”说着说着就笑了。
당황한 신성우는 "나는 또 왜 이러지. 외우고 외워도 헷갈린다."라고 자책해 웃음을 자아냈다.
唐慌的申成武自责地说“我为什么又这样了。背了又背也还是分不清。”引起一阵笑声。
이어 신성우는 백현을 위해 김치와 문어, 오이를 잔뜩 넣은 맛있는 볶음밥을 대접했는데 맛있는 백현의 모습에 이상한 점을 발견한 홍수현은 "오이만 남겨 놨다."라고 말했다.
接着申成武为伯贤做了好吃的炒饭,并在炒饭里放了满满的泡菜章鱼和黄瓜。洪秀贤从伯贤的脸上发现了奇怪的地方,就说“只剩下黄瓜了。”。
백현은 "오이를 못 먹는다."라 고백했고 당황한 신성우는 또 입맛을 제대로 맞추지 못한 자신의 모습에 자책했다.
伯贤坦白说了自己不能吃黄瓜,堂皇的申成武对于自己又没有正确地猜到伯贤口味而感到自责。
찬열에게 첫 식사를 준비해주었던 신성우는 매운 음식을 먹지 못하는 찬열에게 최고로 매운 볶음밥을 준비해주었던 것.

在给灿烈做第一餐饭的时候,申妈妈也曾经给不能吃辣的灿烈做了最辣的炒饭。
백현은 "향 때문에 오이 비누도 못쓴다. 하지만 해주셨는데 안 먹는다고 하면 안 되니까 두 개는 먹었다. 맛있었다."라고 위안했다.

伯贤安慰申妈妈说到“因为香味我连黄瓜香的肥皂也用不了,但是给我做了,说不吃是不行的,所以就吃了两块,很好吃呢。”
신성우는 개인 인터뷰에서 백현의 입맛을 100% 맞추지 못한 것을 안타까워하면서 "찬열아. 얘기를 안 해줘서 2% 부족하게 만들었네. 미리 정보를 주었으면 좋겠다."라고 말해 눈길을 끌었다.

申成武在个人采访中对于没有猜对伯贤口味的事感到很难过,并说“灿烈啊,没有告诉我情报造成了这2%的不足呢,能提前告诉我情报该多好。”

最后编辑于:2014-08-05 22:09
分类: 韩语
全部回复 (5)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