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日译中】わなの熊が暴れて逃げる 男性大けが&水の事故相次ぐ全国で3人死亡

圆头猫派派 (圆头猫派派) 译译生辉
66 3 0
发表于:2014-08-04 13:54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第一篇

 

わなの熊が暴れて逃げる 男性大けが

“瓮中之熊”狂暴逃脱 造成一男性重伤

 

3日朝、長野市のリンゴ畑でわなにかかっていたクマが暴れて逃げ出し、71歳の男性が襲われて、頭をひっかかれるなどして大けがをしました。

3日清晨,长野市一处苹果园内,一头被困在捕熊装置中的熊挣扎逃脱,导致一名 71岁的男子遭到袭击,头部被严重抓伤。

 

3日午前7時50分ごろ、長野市若穂保科のリンゴ畑でクマを捕らえるために仕掛けていたわなの様子を、近くの住民4人が確認に行ったところわなにかかっていたクマが暴れて逃げ出しました。

3日清晨7时50分左右,长野市若穂保科地区的4位居民正在对园内捕熊装置的状况进行检查,困于其中的熊突然将装置毁坏后逃脱。

 

クマは71歳の男性を襲い、男性は頭や肩などを爪でひっかかれて大けがをしました。
遭到袭击的男子今年71岁,其头部和肩膀等部位被抓伤,伤势十分严重。

 

警察によりますと、クマは体長1メートル50センチほどで男性を襲ったあと山へ逃げていったということです。
根据警方消息,该熊体长约1.5米,伤人之后逃入山中。

 

現場に居合わせた、リンゴ畑の所有者の男性は「わなの様子を見に行ったらかかっていたクマが驚いて、暴れて逃げ出した。

当时正好在场的苹果园主人说:“检查捕熊装置时,里面的熊受到惊吓后狂暴起来逃走了。

 

自分たちも慌てて逃げたが1人が襲われてしまった」と話していました。
我们自己也慌慌张张地逃命,但还是有1个人遭到了袭击。”

 

警察によりますと、現場周辺ではクマにリンゴを食い荒らされる被害が相次いでいて先月31日にドラム缶で作ったわなを設置していたということです。
根据警方消息,由于事发现场周边有熊出没,入侵果园毁坏果树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上月31日在果园中安放了用油桶改造的捕熊装置。

 

現場は長野市南東部の山あいのリンゴ畑で警察や消防が住民に注意を呼びかけています。

事发现场位于长野市东南部山谷的苹果园内,警方和消防部门呼吁当地居民引起注意。

 

第二篇

 

水の事故相次ぐ 全国で3人死亡

溺水事故相继发生 全国已有三人死亡

 

3日は東日本と北日本では強い日ざしが照りつけて猛烈な暑さとなり、NHKが午後8時現在で各地の水の事故をまとめたところ、3人が死亡しています。

8月3日,日本东部和北部地区日照强烈,高温天气已经开始。NHK对各个地区的溺水事故进行汇总统计,截至晚上8时已有3人死亡。

 

3日は東日本と北日本は高気圧に覆われて晴れた地域が多く、強い日ざしが照りつけて気温が上がり、各地で35度以上の猛暑日となりました。
8月3日,日本东部和北部地区被高气压覆盖,多为晴朗天气,日照强度高,气温上升,各地区均出现气温高达35摄氏度以上的炎热天气。

 

NHKが午後8時現在で各地の水の事故をまとめたところ、北海道石狩市の海岸で、スノーケルをつけて泳いでいた46歳の男性が溺れて死亡したほか、神奈川県横須賀市の海水浴場でも、24歳の男性が海の底で見つかり死亡しました。
NHK对截至晚上8时各个地区的溺水事故进行了汇总统计。北海道石狩市海岸附近,一名佩带呼气管正在游泳的46岁男子溺水身亡;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海水浴场的海底也发现一名溺水身亡的24岁男子遗体。

 

また、秋田県男鹿市の海岸では74歳の男性が心肺停止の状態で見つかり、病院で死亡が確認されました。

此外,在秋田县男鹿市的海岸,一名74岁男子被发现时已经心跳停止,送往医院后确认其已经死亡。

 

警察は、海草を採っている際に誤って海に落ちたものとみて調べています。

警方认为,该男子是在采摘海草时不慎落入海中,相关调查正在进行。


分类: 日语
全部回复 (3)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