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5【韩译中】“超人回来了”双胞胎书言书俊遇到了永恒的队长朴智星

yuhi3 (유희) 译坛小生
337 5 0
发表于:2014-08-15 09:53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슈퍼맨’ 서언•서준 쌍둥이, 영원한 캡틴 박지성과 깜짝 조우”
“超人回来了”双胞胎书言书俊遇到了永恒的队长朴智星
           

  KBS 2TV ‘해피선데이-슈퍼맨이 돌아왔다’(이하 ‘슈퍼맨’)의 쌍둥이 서언, 서준이가 축구 레전드 박지성과 만났다.
  KBS 2TV“快乐星期日-超人回来了”(以下简称“超人”)的双胞胎书言书俊遇到了足球界的传说朴智星。


  17일 방송되는 ‘슈퍼맨’ 40회에서는 ‘한 여름 밤의 꿈’에서는 이휘재와 그의 쌍둥이 아들 서언, 서준이 지난달 25일 성황리에 펼쳐진 K리그 올스타전에 방문했던 뒷이야기가 그려진다. 

  17号播出的第40回“超人”是讲述“仲夏夜之梦”李辉在和双胞胎儿子书言书俊在上个月25号隆重召开的K明星联赛中发生的故事。


  이날 서언이와 서준이는 올스타전 방문을 기념해 유아용 유니폼을 곱게 차려 입고, 앙증맞은 매력을 뽐냈다. 양쪽에 서언, 서준 쌍둥이를 대동한 이휘재는 소문난 축구 광답게 박지성을 만날 생각에 안절부절 못하고 기다리고 있다. 순간 이휘재는 인사를 하고 지나가는 박지성을 벼락같이 잡아 세우고는 “애들 한번만 안아주세요~”라며 열혈 축구팬 포스를 선보여 웃음을 자아냈다.

  当天书言和书俊穿着纪念版儿童队服参加了全明星赛,展现出小巧的魅力。两手抱着书言和书俊的李辉在听说能与足球选手朴智星见面,坐立不安的等待着。在朴智星打招呼准备要走时,李辉在以闪电的速度抓住了他并说“和孩子们拥抱一次吧”,足球狂粉的李辉在引起了大家的一阵笑声。


  그제서야 쌍둥이를 발견한 박지성은 기쁜 얼굴로 서언이의 유니폼에 사인을 해주기 시작했다. 그러나 정작 서언이는 자신에 옷에 낙서를 하는 낯선 삼촌의 모습에 울음을 터뜨렸고, 동시에 서준이는 한 손에 초코칩 과자를 들고 로비를 활보하며 장난꾸러기 본능을 드러냈다. 

  发现双胞胎的朴智星高兴的开始在书言的队服上签名。但是正经的书言以为陌生的叔叔要在自己的衣服上涂鸦而放生大哭,同时书俊一手拿着饼干到处乱跑,暴露出淘气包的本能。

  

  이런 쌍둥이의 모습에 당황한 기색이 역력한 박지성. 이휘재는 사인을 하던 박지성의 손에 끼워진 결혼반지를 포착하고는 “결혼 축하 드려요. 쌍둥이 낳으세요~”라며 의미심장한 덕담을 건네 주변을 폭소케 했다는 후문이다.

  朴智星看到双胞胎的样子,有点惊慌失措。李辉在看到签完名的朴智星手上戴着结婚戒指就说“恭喜结婚,快生双胞胎吧”,意味深长的祝福引起了大家的笑声。


  한편 K리그 올스타전에 등장한 이휘재와 서언-서준 쌍둥이의 모습 등 다채로운 에피소드들로 가득한 ‘슈퍼맨’ 40회는 17일 KBS 2TV를 통해 방송된다.

  以此同时在K明星联赛上出现的李辉在和书言书俊的样子将在KBS 2TV 17号充满丰富多彩故事的第40回“超人”中播出。

分类: 韩语
全部回复 (5)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