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日译中】彼女できない(8)

europeanut (花生米) 译人小成
7 3 1
发表于:2015-01-29 11:03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デート指南や恋愛マニュアルにはテクニックばかりが紹介されています。しかし、これらは全て観察力があって初めて意味のあるもの。
约会指南、恋爱指南就只是介绍些技巧。但是,这些都是建立在观察力的基础上的。


相手の行動や言動を観察して気持ちを想像することは口ベタでも出来ますよね?むしろ、口ベタだからこそ出来ることかもしれません。

与其说,笨嘴笨舌的人也能通过观察对方的行为举止揣摩她的想法,不如说正是因为笨嘴笨舌所以才能如此。

まずは、意中の女性をよく観察すること。モテる男性への道のりはここから始まります。

首先仔细观察喜欢的女性,通往受欢迎男的道路由此开始。


「良い人なんだけど」で終わる男性の特徴

いつも「友達以上恋人未満」と言われてしまうあなた。

被发好人卡的男性的特征
总被说成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你。

友達として見ることは出来ても恋愛対象外となってしまう男性の3つの特徴を考えてみましょう。
试着想想虽然被视作朋友,但却成不了恋爱对象的男性的三个特征

(1)誰にでも優しい
(2)話ベタ、話し過ぎる癖がある
(3)自分に自信が無い、自信過剰である

(1)对谁都好
(2)笨嘴笨舌或者话痨
(3)对自己没有自信、或者过分自信

1つでも当てはまるあなたは女性から恋愛対象外と見られてしまう男性です。
只要有一条符合,就会成为被女性从恋爱对象中剔除的男性。

分类: 日语
全部回复 (3)

  • 1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