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陷入不幸的九个不良习惯(前5) 你造吗?你有吗?

haili24545 (半路) 天狗
31 1 0
发表于:2015-03-16 12:08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1、噂をする(说谎)

自分が幸せであれば、他の人は全く気にならないはずです。噂をしている人は、ジェラシーを抱えていて哀れなのだと思いましょう。(如果自己幸福的话,就完全不会在意他人。可以想到,说谎话的人是带有嫉妒感的,可悲的人。)

2、ネガティブ思考(否定思考)

不幸な人は、常に全てにおいて不平を言っています。楽観的で幸せな人は、常にポジティブに物事を考えています。考え方をポジティブにしてみることで、必ず幸せになれます。(不幸的人经常对于所有的一切都说不公平。乐观幸福的人经常对于事物进行肯定思考。请将想法进行肯定思考,必定会变得幸福。)

3、他人と比較する(与他人进行比较)

幸せな人は、他人に対して嫉妬心を抱きません。なぜなら、自分と他人を比較しないからです。自分が幸せなことを認識しています。そのため、他人の成功や幸せを素直に一緒に喜ぶことができるのです。(幸福的人对于其他人,不会有嫉妒心。如果说到为什么的话,因为不会与他人进行比较。认识到自己是幸福的。所以,对于他人的成功与幸福都可以真诚的一同高兴。)

4、他人の評価を気にする。(在意他人的评价)

幸せな人は、他人の期待に応えるために生きていません。自分の価値をきちんと把握しているので、自分のためになることをし、自分を成長をさせています。(幸福的人不是为了回报他人的期望而生活在世上,好好把握自己的价值,为了自己的一切而做事,让自己成长。)

5、恨んだりリベンジしようとしたりする(进行记恨,报复)

嫌なことは人生においてたくさん起こりますが、それをいつまでも恨んでいては、自分を傷ついているのとおなじです。起きてしまったことは過去のこと。変える野は不可能です。恨むことは、ストレスになるだけで、自分をさらに不幸にします。その怒りを手放して見ましょう。(在人生的道路上,会出现很多讨厌的事情,如果一直对那些事情抱有怨恨会让自己也一同受伤。已经发生过去的事情。改变时不可能的。仇恨只会变成压力,让自己更加不幸。请尝试放下那些愤怒。)


                                                                                                                                       半路より


全部回复 (1)

  • 0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