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屋日语:艾琳的挑战第四期之【应用短剧-请求对方做某事】

蓝玉静蝶 (詩央(夏露露))
【A+研究所】荣誉会员☆网校制霸
Bランク
101 11 5
发表于:2015-07-20 19:25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嘿嘿,小白央央来啦~\(≧▽≦)/~

 在这里灰常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小央在这里献上对八爷的生日祝福 八爷生日快乐啦                    

 今天继续推出新滴内容,小伙伴们么么哒~

跟着音频和剧本把口语练起来吧

欢迎小伙伴们上交音频条子或者做题哈\(^o^)/~



人物:健太(けんた)      藤冈笑(ふじおかさき)     惠(めぐみ)   


けんた : やきそばパン、ください。
おじさん : ごめんね。やきそばパン、終わっちゃったなあ。ごめんね。
けんた : しまった!おそかったか!
けんた : おー!やきそばパン!
さき : なによ。

けんた : 買(か)いに行ったら、もう売(う)り切(き)れてたんだよねえ。
さき : ぼやぼやしてるからでしょ。

けんた : 食(た)べたかったなあ、やきそばパン。
さき : あきらめなさい。
けんた : このメロンパンととりかえて。おねがい。
さき : いやだよー。

けんた : このままだと頭の中、やきそばパンのことでいっぱいで、
けんた : 午後(ごご)の授業(じゅぎょう)が手(て)につかないから…。
けんた : おねがい、とりかえて。
さき: 知(し)らないわよ、そんなこと。
めぐみ : じゃあ、私(わたし)の、いいよ。
さき: え、いいよ、そんな。
けんた : お前(まえ)はだまってろ。ありがとう、めぐみちゃん。
友だち : おーい、健太(けんた)!
けんた : この恩(おん)はわすれないよ。

さき: ほんと、おおげさなんだから。
けんた : いただきまーす!うーっまい!


译文:

健太:请给我炒面夹面包。

大叔:对不起!炒面夹面包已经卖完了,真抱歉啊。

健太:完了!我来晚了。。

        嗨……炒面夹面包!

笑:什么呀?!

健太:我去买的时候已经卖光了。。

 笑:那是因为你在发呆呀。

健太:我真想吃炒面夹面包啊。

笑:今天你就死心吧。

健太:我的甜瓜味面包跟你换,求你啦!

 笑:才不呢!

健太:今天吃不到炒面夹面包的话,我会一直想着的,

           连下午的课也不能专心上了……

            求求你,换给我吧!

 笑:我才不管那么多呢。

 惠:那,我的换给你吧。

笑:不用啦,你不用换给他。

健太:你别多嘴。谢谢你!小惠。

朋友:喂,健太!

健太:你的恩情,我是不会忘的。

 笑:他可真夸张。

健太:那我就吃了!好吃~~


答题区

1、だれがやきそばパンを持っていましたか?
  • 成绩排行
  • 最新参加
24人回答了问题 | 平均正确率79%
最后编辑于:2015-07-20 20:01

本帖来源社刊

全部回复 (11) 回复 反向排序

  • 5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