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曲翻唱大赛】i catch a cold

kokabin (kashi) 路人甲
286 1 1
发表于:2014-03-09 14:45 [只看楼主] [划词开启]

额。原来这样发么~~

咳咳~~~沪江日语十周年快乐乐乐!



清唱+祝福语:


参赛歌曲:


しばらくぶリに 风邪(かぜ)をひいて
しばらくぶリに 热(ねつ)をたして
しばらくぶリに 家(いえ)てゴロゴロ
しばらくぶリの 病人(びょうにん)は
なんだか 恶(わる)くな いよね

おでことおでを くっつけたリ
すぶーんをふーふーふいてくれたリ
ちょっびリ てれくさいけど
なんだか わるくな いよね

おでことおでを くっつけたリ
すぶーんをふーふーふいてくれたリ
ちょっびリ(て)れくさいけど
なんだか  わるくないよね

I catch a cold

しばらくぶリに ケンカをして
しばらくぶリに そっぼむいて
しばらくぶリに くちもきかないで
しばらくぶリに ひとリでごはん
なんだか きまずいよね


むしゃむしゃけ-きを 食ベすきたリ
おおきくため きついてみたリ
ちょっびりむかつくけど
なんだか きまずいよね

かぜをひいたリけんかしたリ
いろいろはぷにんげあるけれど
たま にはこんなのも
なんだか恶(わる)くないよね

I catch a cold
I catch a cold

 

分类: 杂货铺
全部回复 (1)

  • 1

    点赞

  • 收藏

  • 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二维码

  • 分享

课程推荐

需要先加入社团哦

编辑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编辑官方标签

最多可添加10个官方标签,不同标签用英文逗号分开

保存
知道了

复制到我的社团